月皎沐南风

主同人,oc或者设计,接受约稿,大人们赏口饭吃吧55

矢车菊

清晨醒来,屋内只有我一人

简单的洗漱后,开门迎接新的一天

路边的早点,还是能让我精力充沛

坐在咖啡店内,带上隔绝外界的耳机

开始了今天的写作

困倦了就抿一口手边的咖啡

写累了就透过窗户

看着世间的人来人往


午后的时光,是闲暇惬意的

无论是小憩,还是随心的阅读

这段时光只有我一人

没有打扰

私人时间为什么要被无意义的事情占用

无所谓,我的时光如此就好


夜晚的餐厅,被浪漫占据

花了大量的钱财只为一顿表面的形式

不理解,但是我接受这些人

但是我不求加入

本人的幸福,这样足以

我走过的地方,就是我的风景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