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皎沐南风

主同人,oc或者设计,接受约稿,大人们赏口饭吃吧55

第三十五章 【爱欲】之兽——伽摩

  “咔嚓”许久没动静的兽之茧裂开了缝,在下面准备良久的露维亚和阿赖耶识直接展开了冠位召唤阵,但凡溢出了一丝的兽的魔力,冠位就会在这里显现。

  裂开了!粉红色和紫色的魔力涌泄出来,相应的,露维亚身后升起六个光柱,露维亚本身脚下也升起一个光柱。

  Grander Saber,亚瑟·潘德拉贡

  Grander Archer,俄里翁

  Grander Lancer,罗慕路斯

  Grander Rider,太公望尚

  Grander Caster,错误,已存在

  Grander Assassin,未检测

  Grander Breserker,拒绝现世,冠位能力已赋予,露维亚

  “存在于人类历史的顶尖英灵”阿赖耶识占据露维亚是身体对身后的几个冠位说到“不论是否赞同我,不论是否愿意,但是,请将兽驱逐,请将对人类威胁清除,保护我们的人理,我以灵长类抑制力,人理守护者的身份,向诸位英灵发出邀请”

  “此乃救世之战,吾应当出力”一个温雅的男声传来,剑阶的光柱率先走出一个骑士样貌的男子,手持大剑,不关注汹涌的兽阶魔力,首先给露维亚(阿赖耶识)行了个礼,打个招呼“你好,小姐,还有里面的抑制力,Saber,亚瑟,乐意效劳”

  “即是在我爱人的地盘上出现的问题,我应当解决”Acher的光柱走出一个肌肉强健的猎人“Archer,俄里翁”

  “为了罗马!”Lancer的光柱也走出罗马的创始者——罗慕路斯“庇护罗马后人,本就是我,罗马之王的职责”

  怎么还有一个呢,阿赖耶识看了已经消失的冠位光柱,怎么只听到三位英灵?太公望呢?

  一转头,姜尚正笑眯眯的盯着那个兽之茧,察觉到有人盯着自己,才转过头,对着露维亚摆了摆手“你好,虽然这个阶职不太满意,不过,我会帮你的。”

  看到众人都准备好了,阿赖耶识也就把战斗交给了露维亚,自己去调查Caster是为什么召唤失败。

  “啊——”一阵尖锐的嚎叫传出,将破裂的兽之茧震碎,【爱欲之兽】——伽摩。不过,说是伽摩,或许说是“魔罗”更加准确,因为该兽体内没有一点点的善念,只有纯粹的破坏意识。

  “大家,上了”露维亚崩开外衣,冠位的能力和魔力让其兴奋无比。

  月之背面

  沙条爱歌感觉到了什么,没错,是自己的王子殿下。

  不过,自己明明记得他被盖提亚融入到兽之茧里了啊,自己的权能也是在那个时候被剥夺,丧失了全知全能的能力,无法预见王子殿下究竟去了哪里,想当然的认为他被盖提亚变成了兽。

  实际上

  对,不可能,亚瑟·潘德拉贡没有兽的根基,而且,作为与兽相性完全相反的【星】之英灵,最多以某些能量作为养料,所以,现在兽阶显现,自己的王子殿下作为对付兽的冠位而被召唤出来,对,一定是这样。

  想到这里,沙条爱歌停下了脚步,只要她想,自然是能去见到她的王子殿下,迦勒底的大家,还有妈妈一样的提亚马特,不会拒绝自己。

  “怎么了,小爱歌?”看到沙条爱歌停下来,走在最后警戒的玛修关心走上前问道。我和提亚马特也停了下来,不同的是,提亚马特仍旧警戒这四周的情况,我则乘着这点的空闲,联系迦勒底交换了些资料和拜托了一些援助。对方有些许懒惰,游说了好一会才说服对方。

  “大姐姐,我”沙条爱歌第一次说话办事结结巴巴,像是青春期的小姑娘对着自己父母隐藏自己的心事“我好像,能感觉到他了”说的语调越来越小,最后的“他”,是玛修几乎把耳朵贴在沙条爱歌嘴边才听到的。

  “所以,小爱歌是要离开我们,去王子殿下那里吗?”玛修仍旧是十分温柔的语气询问着沙条爱歌。

  “小爱歌”联系完迦勒底后,我也靠了上来,捏了捏她的脸。这么做,也是想让疼痛提醒沙条爱歌,但是又不想弄得太疼,所以,我就是稍微沾一下就放开了“我相信你能判断怎么样才是最正确的,不论你做什么,我相信不会阻碍迦勒底的,所以,我们会无条件支持小爱歌,不过,我们给小爱歌的建议是,和我们一起,直到你恢复全知全能的能力,好吗。”

  沙条爱歌知道,即使自己想见王子殿下的心情很急切,但是也要学会克制。自己已经不是那个全知全能的沙条爱歌了,现在也只能去依靠玛修姐姐和立香哥哥。

  好像要的感觉,但是得不到的现实。

  沙条爱歌好久没接触到了。

  真是充满未知和神秘的大哥哥呢,自己在王子殿下那里收获了悸动的爱意,在迦勒底这里收获了温柔的亲情。这个一直以全知全能和世界无聊自居的小女孩,第一次拥有了爱意。

  “立香哥哥,没事,我们走吧,一起”我的衣角被牵起,软糯的声音传来,我也放下了一颗心,爱歌和我们一起,安全性总归是比自己一个人高的。

  情不自禁的,我再次捏了捏沙条爱歌的小脸。不知道为什么,沙条爱歌这样的小女孩的脸颊总是有股魔力,和玛修是两种类型,我捏玛修脸颊时候,似乎是调情的成分更多,男女之间的欢愉把戏。但是沙条爱歌,包括伊莉雅,肉肉的触感让我只想搂在怀里,用力怕碎开,放松怕溜走。

  坏了,我真成萝莉控了。

  玛修,快救救我,纠正我这奇怪的方向啊。

  打打闹闹和相互调侃下,我们来到了第一兽的圣杯所在。

  【爱欲之兽】——迦摩,其中善性被剥夺的部分就在这里。看上面的动静,他们应该和魔罗打起来了。那就看看,阿赖耶识,究竟是你先把魔罗消灭,还是我先解放迦摩。

  踏入领域,圣杯的防御机制被触发了,由于是抽取迦摩的能力,所以幻化出来的敌人都含有爱欲的权能,怀揣这爱和欲的一切人都会受到影响。

  但是。

  “大家,准备了。”我将防守魔术打开“玛修,提亚马特,拜托了”

  “是,御主”

评论

热度(166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