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皎沐南风

主同人,oc或者设计,接受约稿,大人们赏口饭吃吧55

素馨花

  “栗山同学!”神原秋人从睡梦中惊醒,这几天都在做这个梦,大家,都忘记了彼此,未来,美月,博臣,大家都忘记了彼此,只有自己一个记的一切,秋人不断的让大家想起来,可是,毫无作用。

  幸好只是梦,可是,太真实了。

秋人摸了摸因为自己流的冷汗受潮又风干的床单,明明知道周围的人都是因为“境界的彼方”才在自己周围的,但是真让他们都消失,还真不能接受。

  尤其是栗山未来同学

  虽然秋人老是将自己的动机归结为栗山未来戴眼镜非常可爱,但实际上秋人不能否认其他的感情,也不知道这种不直白表述自己感情的传统从哪里来的,自己都因为扭捏让未来陷入一次危机了,还是没什么改变。

  算了,反正是梦,现实的大家还好好的。秋人这样想着,收拾好自己就出门了。

  又是再普通不过的一天,秋人在放学后还是老样子,坐在活动教室里看书。奇怪的是,未来,美月和博臣还没来,真奇怪,难不成是那个变态妹控想干什么坏事被揍了,才会来的那么迟吗。

  虽然明濑家需要两人操持,正常情况下现在这个时间美月应该会来活动室。而且,明濑家大姐泉,实际上,已经在暗中重新执掌一切了,相关的人也正全力恢复以前的状态。

  啊,不管了,这都是明濑家的事情了,在秋人自己看来,这些事不会影响自己和未来,这就够了。

  重来一次这件事,秋人再也不想再来一次了。

  不过,就算再来一次,自己也会和栗山同学在一起,绝对。

  秋人离开活动室,去往那家餐厅。

  一进来,秋人就看到三人已经坐在这里,还给自己留了一个位置。

  “给你发消息你也不回,所以我们就先来了”博臣打着招呼说到。

  秋人坐在了未来的身边,这么大胆的举动让未来手足无措的疯狂擦着眼镜。

  真是可爱呢,秋人想着,拿起菜单就点了自己和未来的菜。对面的博臣,也熟练的把自己和美月的餐点了。

  “老哥真是的,也不问问我,秋人也是,未来同学想吃什么你知道吗,就这么随意点完了”美月嗔怪博臣到,可是,眼中的期待是演示不住的。相比较下,未来就更明显了,期待和馋嘴已经写在脸上了。

  “果然还是和妹妹在一起好啊”博臣一边说着一边搂着美月,换来的就是美月的不屑和一拳“老哥,太变态了,以前还是很收敛的,现在已经完全不装了吗”

  “学长,我很高兴”自从回归正常后,未来的口头禅就逐渐变成了“我很高兴”。可能是太过激动,未来主动的拉住了秋人的手“每天都能吃上美味的食物,还有闲钱去买自己想要的东西,啊啊,太美好了,我很高兴!”

  “阿拉阿拉,小未来真可爱呢,真是便宜秋人了呢。”博臣笑着打趣两人。

  “闭嘴”未来和秋人两人大声说到。

  “我开动了”

  秋人看着众人,在心里询问自己,如果让我重来一次,我还能有这样的生活吗。

  吃完后,众人分别,博臣和美月回家,秋人和未来去未来的处所。一个月前,只要未来完成了任务,空闲下来了,秋人就会去未来家居住,顺便照顾未来。

  “哼哼哼”未来一路上都在哼着歌,秋人就在后面跟着。

  果然啊,就算一切重来,我还是会喜欢上你。秋人在心里这样想着。对我最大的惩罚就是保留我对这一切的记忆了,境界的彼方,你永远会输。

  实际上,秋人不知道的是,在恢复记忆开始,栗山未来就在思考这个问题了,而且,早就有过决心。

  学长,即使一切重来,我也会喜欢上你。

评论(1)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